華宣会(中華宣教联合会

CMU (China Missions Union

▐ 华宣会简介

机构名称: NGO中华宣教联合会

简       称: 华宣会

设立年月: 2015年5月

 

事工原则: 华宣会事工的目的是为更好的服事在日华人基督徒,更好的协助华人教会,并向未信主的在日华人传播福音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所以,我们的原则就是要在与各华人教会以及其他宣教团队相互协作,携手共进的基础之上,竭力开展我们的宣教事工。  

非  盈  利:华宣会举办的所有活动,均以宣教为目的。华宣会不会从中收取任何收益。  

非  所  属:华宣会为独立运营的基督教宣教团体,不所属于任何教会和教团。

跨  宗  派:华宣会是尊重圣经权威的跨宗派机构。提倡主内一家,携手宣教。  

▐ 我们的异像

携手共进,联合宣教;实现日本华人宣教大复兴,成就世界华人宣教大使命。

基于日本华人宣教的现状,针对华人教会牧会的所需,

华宣会,开发及引进各方面优质资源,提供给华人基督徒及华人教会。

分担教会牧会负担,与教会合力突破屏障,实现携手共进,联合宣教。

▐ 我们的事工           查看详细事工介绍>> 

传播福音・灵命塑造・建立使徒・差派后援

以「媒体传播」「街头传道」「圣诞音乐布道会」等形式,向在日华人慕道友 “传播福音”。  

以「儿童事工」「青年事工」「家庭事工」「职场事工」四个事工领域为主,为基督徒家人提供 “灵命塑造”。  

推广线上华语「神学课程」,装备门徒 “建立使徒”。  

成立宣教基金「华宣基金会」,为华人宣教士提供 “差派后援”

▐ 宣教背景

一、在日华人数量

       访日华人数:  疫情前2019年统计,约为1678万人(包含港澳台)

       定住华人数:  现有日本长期居住者,约为79万7千人(包含港澳台)

       留学生人数:  疫情前2019年统计,约为13万4千人(包含港澳台)

       平均日本逗留华人数:  大概估算在150万~200万人

二、教会的现状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日本被称作福音的硬土,也被称作宣教的墓场。

       1549年福音传入日本至今基督教信者人数为总人口数的1%。

       社会环境影响也为原因之一,据统计在日华人基督徒人数不足0.3%。

       日本全地约有100余处可供华人聚会的地点(包括华人教会及集会点等)。

三、面临的问题

       为了满足日本华人宣教复兴的需求,需要更多华人教会被建立。

       但是,面对如此大的需求,日本华人宣教现状却是:教会少,牧者少,资源少的“三少”局面。

       日本华人的宣教事工起步晚,资源不足;并且牧者育成缓慢,人手缺乏,这都导致现有教会的

       牧会在各方面都面临极限。

       这即是现今日本华人宣教,所面临的挑战和必须逾越的屏障。

▐ 信仰告白

坚信66卷圣经是神的启示,通过圣灵感动被著写,有权威,绝对无误;
耶和华神是天地万物的造主;
耶稣是神的独生子,旧约预言,新约来临,将来必再临的救世主;
圣灵是主差遣的保惠师,保守引领圣徒的信心;
耶和华,耶稣,圣灵为三位一体的真神。
信条:我信全能上帝,创造天地万物的主。我信耶稣基督,上帝独生的子;因神灵感孕,由童贞女玛利亚所生;在本丢彼拉多手下受难,被钉在十字架受死;埋葬,降在阴间,第三天复活,升天,坐在全能神上帝的右边;将来必从那里降临,审判活人死人。我信圣灵,我信圣而公之教会,我信圣徒相通,我信罪得赦免,我信身体复活,我信永生。

们是,信奉全能的耶和华神,以圣经为基准,正确传播主耶稣救赎恩典的基督教福音团体。 

我们与摩门教,统一教,耶和华见证人,新天地,全能神(东方闪电)等团体无任何关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