▐ 儿童事工

援助华人教会主日学校教学为主要目的,针对华人教会主日学校教师不足,教学资源不足等问题,用以减轻主日学校教师们的课程准备负担,从而更有效的进行儿童主日学校的教学工作。另外也可以通过视频媒体直接观看此教程,没办法参加教会主日学校的孩子们也可以在线的学习圣经,认识耶稣。

一、儿童圣经在线主日学校【视频教学课程】           点击查看更多>> 

拥有6000万次下载量的超人气软件「儿童圣经软件」的官方主日学教学课程。  

总课时:共计90课(约2年份)

 

课程内容: 

1. 上一课复习

2. 观看圣经动画视频

3. 圣经动画内容分享

4. 圣经知识问答

5. 背诵圣经话语

6. 动脑思考环节

7. 一起祷告环节

【本课程】


【复习课程】


点击左侧Youtube图标,观看所有主日学校课程视频。

 

如果您需要此教学课程的原视频,请通过以下信箱联系资讯。

cmujp2020@gmail.com

二、主日学校教学素材

免费提供教会主日学校教学所需各种素材。  

【纸制版教材下载】

与「儿童圣经在线主日学校」配套的简易教材。可下载后打印,在教会主日学校学习时使用。

【圣经故事图片下载】

「圣经动画」中的情节内容图片。可以使用这些情节图片,进一步的与小朋友们分享圣经的故事内容。

【找错误小游戏】

在两张圣经情节内容图片中找寻不同的地方。要求在3分钟之内,找出5处不同的地方。

【涂色画下载】

每一课圣经故事中重要情节部分的涂色画。课后可以让小朋友们通过涂色画,温习和巩固学习过的圣经内容。


三、主日学校教师培训|亲子关系讲座

不定期邀请儿童服事经验丰富的讲师,全面系统的传授儿童主日学校教学方法。也会举办适合主日学老师以及父母参加的亲子讲座等。  


【历届举办讲座海报】

亲子系列讲座(2022/11/5-25)
亲子系列讲座(2022/11/5-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