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山Online2020|乔美伦老师职场使命重寻讲座

        上帝创造万物,并赋予人类管理万物的职分。也是人类最高的受造目的,乃是与神同工。工作是一份事奉,从始工作就不是一份苦难,而是一份荣耀。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,都被神精心的设计,有神给予我们的特长和才华,「天生我才必有用」,而我们基督徒就一定要更加清楚「天生我才为何用」。

 

        耶稣基督将使徒性突破的恩膏赐给教会时,教会要拿起主所赐的权柄,释放职场转化的恩膏在弟兄姊妹身上,让各行各业的肢体,都能一起进入突破。职场的弟兄姊妹,也要有意识的领受恩膏与差派,让我们成为使徒性教会,并借着职场带来对这个世代的转化。

 

       2020年5月30日,为了在日本职场上的弟兄姊妹们,中华宣教联合会(华宣会)举办了题为「职场使命的重寻」的基督徒职场的Zoom在线讲座。邀请到的主讲师是美国LOGOS神学院教牧学博士,职场转化学院院长的乔美伦老师。

 

        本次讲座参加人数为52人。参加者来自于日本全国各地,也有来自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华人肢体和非信者。感谢神的恩典,希望所有受讲者,都领受到神的心意,在自己所在职场上发光作盐。将荣耀归给造物主上帝!!

 

 

       本次讲座视频已经上载到YouTube,可进入以下链接观看:

       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AC1I9bZyh8 


讲师介绍

乔美伦老师

 

毕业于台湾大学法律系

美国LOGOS神学院教牧学博士

 

1992年 进入灵神任专任老师至今

1997年 起任佳音广播电台灵修节目主持人十年

2004年 任Good TV圣经课程讲员

             开办灵粮生命培训学院

2007年 开始在GoodTV主持「职场新视野」节目至今

             在台北灵粮堂整合职场菁英开授一系列职场课程

2012年 开办职场转化学院,培训企业领袖

 

现任职场转化学院院长

灵粮教牧宣教神学院副院长

灵粮国度领袖学院副院长


海报

点击扩大阅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