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首例同性恋法案通过2年后的今天!

 2015年4月1日,在这个愚昧节日里,在日本的东京都涉谷区,经过议会投票通过了为同性恋者颁发合法婚姻证明书的决议。此属日本首例,震撼了所有日本基督徒的神经,圣徒们心中含泪,悔改祷告神,求神怜悯日本!

 那么,时隔2年后,事情的演变如何了呢….?
 昨日,5月7日,黄金周的最后一日,在涉谷区涌现了6000人的游行队伍,高举「打造属于自我的未来」的旗帜,举牌要求将“同性恋”编入学生教科书,竟然有人将自己打扮成耶稣样子参加支持同性恋者游行!此外,从4月29日开始的「黄金周」期间,以东京都为中心在日本全国各地60多个地区,举行了所谓的「彩虹周」活动,主要会场的东京代々木公園,5月6-7日有约108,000人参加(举办单位发表的人数),而且此等活动受到了日本各个机关和部门的支持与赞助,通信媒体NTT集团,网络媒体日本雅虎,电子大型企业索尼,大型超市丸井,服装GAP等等。

 读过以上内容,面对来势汹汹的不正世俗的冲击,日本人的基督徒和在日的华人基督徒们作何感想呢?为此,我们做了什么呢?我们祷告了多少呢?那么,今后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呢?我们要如何向父神祈求呢?

 

『务要谨守,警醒。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,如同吼叫的狮子,遍地游行,寻找可 "吞吃" 的人。你们要用坚固的信心抵挡他,因为知道你们在世上的众弟兄,也是经历这样的苦难。那赐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里召你们,得享他永远的荣耀,等你们暂受苦难之后,必要亲自成全你们,坚固你们,赐力量给你们。愿权能归给他,直到永永远远。阿们!』
彼得前书5:8-1



Akira-1705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