迈克尔·W·史密斯 演唱会


 

★迈克尔·W·史密斯 演唱会

 

★入场免费

 

★日程:             地点:

   2015.8.27   お茶の水、表参道

   2015.8.29   東久留米

 2015.8.29   船橋、ランチョン

 2015.8.30   大和、横浜

 

 

 

※ 演唱会参加报名开始    报名>>


歌手介绍

        MichaelW.Smith;绰号:Smitty,1957年10月07日出生于美国西维吉尼亚州,美国歌手、吉他手、流行歌曲作者和电子键盘弹奏手。

       他是美国的当代基督教音乐(ContemporaryChristianmusic,CCM)乐坛过去这二十年以来名声最响亮、最具有号召力的人之一。曾经夺得三个格林美奖(GrammyAwards)、一个美国音乐奖和三十六个圣鸽奖(GMADoveAward),还被Keyboard杂志列为摇滚音乐界中最佳键盘手之一。在过去二十四年的音乐生涯中,米高的专辑销量已经超过一千五百万张。其中有二十九首歌曲为冠军歌曲,十六张专辑为金专辑,五张专辑为白金专辑。美国音乐奖颁奖典礼台湾的唱片代理商曾经特别为他加上一个“成人抒情歌坛白马王子”的封号。People杂志曾经评选米高为全世界50位最俊美名人之一的创作歌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