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末世的所多玛 』---基督徒该如何看待同性婚姻


大家也许也关注了这周的一则新闻七对中国同性恋情侣在美国结婚,看到那张7对同性者共同拥吻的照片时我差点晕倒。我相信看到这则消息的,这7对28位父母之中,已有伤心欲绝而晕倒在地的了。

让人心痛的不仅如此,对这种实事报道,连国内媒体都是那么的平静自然,不知何时消失了以往的惊叹,取而代之的竟然是对于同性恋者争取到平等幸福的同情之意,和社会对于同性恋者理解的呼吁之声。而在美国加州洛杉矶为这14位举行集体婚礼,并支付所有婚礼费用的赞助单位又是用何居心呢!

此外更加令人醒思的是,现今拥有80%以上基督教及天主教信徒的美国,有过大半30多个州已经同性恋婚姻合法化,拥有90%以上基督教及天主教信徒爱尔兰,在上月23日以全民公决 62%赞成,通过同性恋婚姻合法化。于此,澳大利亚、德国、意大利的执政或反对党派也纷纷掀起同性婚姻或同性伴侣立法议题,澳大利亚总理承诺将就同志婚姻进行彻底且坦率的辩论,澳大利亚工党领袖表示向国会提出同性婚姻法案,澳政府也开始在网络上进行所谓良心投票的同性婚姻合法公投。

那么这个YesNo的选着按键就在你的手里,你会按在那边呢?

在按下按键之前,让我们再一次认真的省察那位造物主的旨意,因为我们按下的不一定能取决他人的命运,但绝对是在神面前按下了我们自己的命运……

神曾向亚伯拉罕约定,因十个义人的缘故,我也不毁灭那城。知神心意的亚伯拉罕,冒着冒犯造物主的危险,五次为所多玛向神求情。神的心意是什么呢?让我们追寻神的心意,为这末世祷告吧!

 

http://www.9news.com.au/national/2015/05/26/02/09/greens-speed-up-marriage-equality-debate

 

 

 

利未记20:13

人若与男人媾合,像与女人一样,他们二人行了可憎的事,总要把他们治死,罪要归到他们身上。

罗马书1:27

「男人也是如此、弃了女人性的用、欲火攻心、彼此恋、男和男行可羞耻的事、就在自己身上受当得的报应。」